和未來約好 用快樂取代悲傷


把所有快樂回憶藏在內心妥善收藏

【我英乙女】你偷偷暗恋我的事我哥知道吗?





爆/轰




#在模拟考前混一下






爆豪胜己






你是绿谷出久的妹妹。




想当然尔,你也同爆豪一行人一起长大,当他欺负绿谷出久时,你也会第一个衝出来保护他。




你非常喜欢你哥哥。




所以很讨厌一直欺负他的爆豪。




你和爆豪的磁场好像从没对盘过,你们会打架、会吵架,闹到双方家长出来解决的事件也不少。




可你万万没想到,嘴巴吐不出象牙的高傲男孩,竟然会红着脸向你告白,还是在灯光美气氛佳的教室中。




夏日的徐风携着青春的气息,繾綣地拂过你燥热的肌肤,过於耀眼的阳光彷彿刻意聚焦在爆豪的身上,身穿雄英制服的他已脱去从前的稚嫩,只不过那双红眸却始终如一,不曾因时光的流逝而掺杂多餘的杂屑。




这太不符合常理了。你心想着。




因為在你记忆中,爆豪一直是个欺负哥哥的大坏蛋,甚至是不体贴的独裁暴君。




既然如此,那此刻胸腔剧烈鼓动的原因又是什麼?总不可能是生病吧?




"⋯⋯小鬼,你是哑巴啊?"似乎是沉不住你直勾勾的注目,爆豪颇為彆扭的低吼道:"让你回答个问题很困难吗?"




"那麼蠢,不知道是怎麼考进雄英的!"




⋯⋯好吧,果然还是那个爆豪胜己。




悻然的撇撇嘴,你一脸无奈的看向爆豪,啟唇欲要说出婉拒的话,却被他蹙紧的眉间给打乱了方寸。




倒不是没看过爆豪皱眉的,反而说他不皱眉才叫奇怪。




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你偏偏从他这不变的一号表情中读出别样意味。




紧张、慌张⋯⋯那些应该一辈子都不会出现在爆豪身上的词,此刻体现在你面前。




拒绝的话猛然变了调,在理智思考前,你已脱口而出答应的话语,"好。"




"不过,你必须先徵求哥哥的同意才行。"




爆豪严肃的神情一鬆,一种他自己都不知道的陌生情愫来势汹汹地霸佔住脑海,顺应着本能行动,反应过来时,他已经用力的抱住你了。




柔软的身子和所谓的英雄根本相差了好几千里,你身上独有的香气像是香醇的酒,逐渐锓染爆豪的神智,环在你腰侧的手不断收紧,爆豪垂下眼,粘腻的吐息洒在你裸露出的后颈上,激起你的鸡皮疙瘩。




终於能够光明正大的抱着你了。




爆豪嘆喂地吐了口气。




魂牵梦縈的女孩活生生的待在自己怀裡,难以言喻的满足感在爆豪心中不断膨胀,撑得他有些无所适从。




"你觉得笨久能有什麼意见?"




爆豪恶劣的语气让你不爽的拧起眉。




"就跟你说不准叫哥哥笨久!"




爆豪不以為然的哼了声,却没有再反驳你的话。毕竟他不想破坏这难能可贵的一刻。




就你那爆性子,很少有安静不说话的时候,就算真的有,也绝不可能在他身边发生。




你们就是这样一路互懟互打走过来的。




爆豪稍轻拥抱你的力道,好不容易沉淀下的眼眸又因為你通红的脸颊再度灼烧,节骨分明的大掌克制的扣在你腰间,嘶哑的嗓音夹杂沉重的喘息,"小鬼,你知道你现在是什麼表情吗?"




被他显而易见的动情给搅乱得一塌糊涂,你连思考都没有直接答道:"不知道——唔!"




突如又急迫的吻夺去了你的下文,既熟悉又陌生的气息覆盖住你的感官,将你拉入了万劫不復的深渊中。




双手不自禁揽上他的肩,你双眼半揭,热情的回应他略带生硬的掠夺。




注意到你有些喘不过气后,爆豪才堪堪鬆开对你的桎梏,噙着笑舔舐被蹂躪后的双唇,他笑得豪放不羈。




说出的话却把你气的想打死他。




"一副想被爱的样子。"








事后.当出久发现自己的妹妹和咔酱在一起后的反应




——《不行不行不行她会被欺负的!!!》《还有咔酱要跟着叫他哥哥什麼的⋯⋯》《想都不敢想啊!!!》《但只要她幸福的话,这点彆扭不算什麼。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轰焦冻








身為爆豪胜己的妹妹,你是出乎意料的沉稳直率。




倒也不是说爆豪胜己不沉稳,只是当一个兄长动不动就发脾气时,你自然就被别人冠上了乖小孩的称号。




可你并不认為自己是乖孩子。




你只是比哥哥更沉的住气罢了。




喔,也没有他那麼爱生气。




和爆豪胜己如出一彻的个性让他人习以為常地在你身上寄与厚望,虽然他们嘴上不说,可眼底不言而喻的希冀依旧清晰。




在这样环境下长大的你没有意外地考进了雄英,同样是英雄科的你,再次面临了和爆豪胜己绑在一起的命运。




算了,反正你也习惯了。




时常去找爆豪胜己的你自然地和他们班的人混熟了,况且一起长大的绿谷出久也在呢!




最让你印象深刻的,当然是时常被你哥掛在嘴边的阴阳脸混蛋——不,是轰焦冻同学。




不知怎的,感觉那莅脱离凡尘的轰焦冻,时常将视线停在你身上,而且一停,便是好几十秒。




难不成是你哥又干了什麼蠢事,对方想藉由你下手吧?!?!




这不能怪你想太多,因為从以前爆豪胜己闯的祸就没少过,身為他唯一的妹妹,你自然就成了他们攻破的地方。




你表示自己极為无辜。




為什麼你还要帮他擦屁股啊?!?!




很显然地,眼前的男孩和你以往碰上的杂碎不在同一层次,依稀记得去年的运动会,那包裹住半个运动场的冰柱——光想想就浑身发颤!




许是心理作祟,你在面对轰焦冻时总会有那麼点的不自然,所以两人独处的场景你是逃避的。




——明明应该是这样。




想说去训练场找找臭老哥在不在的,可算天算天就是算不到命运的你,没料到会在这碰见你一直逃避的人。




数颗斗大的汗滴攀在轰焦冻俊朗的面庞上,正在训练的他胸膛剧烈的浮动着,惊鸿一瞥中竟成了一副良辰美景。




你僵硬地杵在门口,眼神尷尬地四处飘移,看天看地看手就是不敢对上他的眼。




因為又是那熟悉的炽热。




"爆豪——?"




"阿是!抱歉打扰到学长训练了!我这就离——!"




"等等。"




下意识抓住要逃跑的你,轰焦冻难得急切的说道:"没有打扰。"




怎麼可能会打扰,他巴不得时间驻足这一刻。




发现你更加僵硬后,轰焦冻才堪堪鬆开你的手,"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。"




话语中是难以掩饰的失落。




突然觉得自己十万不赦的你抿紧下唇,踌躇几番后,才弱弱的问道:"那个⋯⋯要是学长不介意的话,我能看你训练吗?"




虽然沉默闷骚了点,可并不影响第一名入学的这个事实,渴求强大的你其实很崇拜轰焦冻的——只是没有人知道。




因為大家都觉得你一定像爆豪胜己一样骄傲,除了欧尔麦特外,一切都不构成威胁影响。




但只有你知道,在逃避他的过程中,视线依然不经意的随他而去,胸腔的躁动会因他的靠近而闹腾。




就像是生病一样,可唯一的解药只有"轰焦冻"。




你的主动靠近彷彿给了轰焦冻一道闪烁的光芒,瞬间迸发碎光的眼底是你从未深入的爱恋。




"嗯。"




欣然应允的轰焦冻没想到,自己的决定会带给自己多大的痛苦。




少女殷切的目光如芒在刺的攻击着理智,随着他一个个动作,你眼底的热切就燃烧的越发旺盛。




根本无法專心啊,轰焦冻苦恼的想着。




只要有你在的地方,就无法集中注意力,更何况你不加掩饰的热切让他整个心猿意马起来。




徒然停下训练的轰焦冻,恰巧对上你来不及收回的痴迷目光。




忽然间,有什麼东西在心底爆发了。




迈着沉重步伐至你身前,在你茫然抬首间,猝不及防的在你额间落下一吻。




"这是惩罚喔。"




沉稳少年如是道。




"让我如此倾恋於你的惩罚。"








事后.当胜己知道你和轰焦冻双向暗恋后的反应






——《我的臭老妹竟真有人喜欢?!这世界怕不是要毁灭了吧!》《什麼,还是那阴阳脸小子??》《嘁,我就勉為其难成全好了!》《喂,不许欺负她啊!她可是老子的妹妹呢!》

评论(13)
热度(1250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櫻月花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