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未來約好 用快樂取代悲傷


把所有快樂回憶藏在內心妥善收藏

【我英乙女】高中生的他和小学的你



#爆豪/焦冻

#久违的更文😂😂


-爆豪-


雄英难得的假日,爆豪胜己却必须带个连牙都未长齐的6岁女娃。

还是老太婆同事的小孩!!

看着揪住自己衣角不放的你,爆豪有些不耐烦的说:"小鬼,鬆手!"

本就因处在陌生环境而不安的你,遭爆豪如此严厉的一吓,吓得缩回手,眼眶更是逐渐被嫣红给渲染。

哆嗦着唇的你将女孩楚楚可怜演示得十分传神,你身高不及爆豪的腰,想要看着他,就必须仰起头来。而这一望,却硬生生将他的气焰给浇熄。

因為你的模样太像是被遗弃的小动物,圆润的大眼氤氳水气,明明脆弱得随时会哭出来,却因畏惧爆豪的脾气而死撑着。

霸道惯的爆豪第一次有心虚的感觉。

视线不自然的飘开,想起老太婆再三的嘱咐,他最终还是无奈的败下阵。

他是因為老太婆的命令才搭理你的!

才不是因為你快哭的关係!!!!!!

施捨般的朝你伸出了一隻手,爆豪偏过头,语气僵硬得可以,"动不动就掉眼泪⋯⋯所以说小孩就是麻烦!"

你像是没听见爆豪抱怨的话语,所有的害怕,在他妥协伸出手时,皆化為连艷阳都自愧不如的温暖笑靨。不及他大掌三分之一的小手牵着他的小拇指,你开心的晃起了两人的手,"爆豪哥哥,我们接下来要去哪裡?"

"⋯⋯去书店。"

其实他更想待在家,只不过看你如此希冀的模样———他才没有心软呢!

似是要抹灭心尖的不自在,在前往书店的途中,爆豪连一句都没施捨於你,只有你一个人嘰嘰喳喳说个不停。

注意到这点的你以為是自己惹对方生气了,於是乖乖的闭上嘴。过了半晌,噤声的你引来了爆豪的注意,不太适应忽然静謐的气氛,爆豪终於将视线移向你,"怎麼不说话了?"

"爆豪哥哥,你的脾气真的很坏。"

小孩子向来有话直说,从一开始被他威吓到现在,你已经不知道该如何与他相处了。

说话,他不搭理;不说话,他又有意见。

听到你的话,一直处於紧绷边缘的爆豪欲要爆发,却被你给拉到一旁去。

你满脸兴奋的指着卖炸鸡的店,说:"爆豪哥哥,我们一起吃全家桶好不好?"

"蛤?為什麼?"

赫然是被你转开的话题给弄懵了,爆豪直白的问。

然而你却笑了,毫无心机,纯真洁净的笑容,"因為吃过之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啊!"

爆豪的面色一愣,后知后觉的染上深色的红,他抬起空閒的手遮挡住自己蒸腾的脸颊,无所适从的看向别方。

就说小孩子最讨厌!

爆豪胜己才不会承认自己被小学生给撩到!



-焦冻-


轰焦冻的怀裡忽然多了一个小女孩,还是个年仅7岁的女孩。

冬美和她朋友一同郊游,便将朋友的妹妹託予轰焦冻照顾。

说实话,他其实不擅长照顾小孩啊⋯⋯

看着安静蜷缩在他怀中的女孩,轰焦冻有些手足无措。

轰焦冻素来不主动向他人搭话,导致现在不知道该如何和眼前的女孩开口,聪颖的脑袋快速运作,脑中闪过数个开头,最后化為无力的提问。

"你⋯⋯想吃蕎麦麵吗?"

许是未料到少年对自己的第一句话是如此彆扭的问句,你愣愣得仰起头,看着背光的俊容,笑了出来,"都可以喔!"

轰焦冻鬆了口气,因為他还没想好被你拒绝的对策是什麼。默默得前去準备蕎麦麵,只不过要放下你时,却被你阻止了。

你扯着轰焦冻的毛衣衣领,一脸渴求的望着他,对轰焦冻,你有说不出的依赖感。

见你没有放手的打算,轰焦冻嘆息作罢。只不过他没有注意到,那一剎那,他勾起的嘴角有多麼温柔。

抱着一个孩子并不碍事,麻烦的是你时不时吁出的气撒在他敏感的肌肤上,异样的酸麻感依循血液的奔腾扩散至四肢百骸。

毛茸茸的鬢髮蹭着轰焦冻的下顎,你像隻撒娇的小奶猫,渴求轰焦冻的爱怜。

"焦冻哥哥,你怎麼不动了?"蹭着舒服的你注意到了,轰焦冻停摆许久的手。

掩饰般的轻咳一声,有些心猿意马的轰焦冻提议道:"想不想喝点饮料?"

虽说是提议,只不过没等到你的回应,轰焦冻自顾自的动了起来。原想泡茶的手一顿,他想小孩应该不会太喜欢苦涩的东西,於是改了方向拿起不久前朋友送的咖啡。

香醇的咖啡香在热水冲泡的瞬间,冉冉上升飘散於不小的空间中,轰焦冻一手抱着你,另一手自然的冲泡着。

你的小手臂绕上他的脖颈,视线停驻在他泡咖啡的手上,"焦冻哥哥,这是什麼?"

"这是咖啡。"用搅拌棒扰动了浓醇的咖啡,轰焦冻吹了几口热腾的咖啡,小心翼翼得递到你面前,"喝看看。"

过於香醇的气味縈绕鼻尖,耐不住好奇心的你轻啄一口,却被过烫的咖啡烫伤了舌尖。

"烫!"

"哪裡?"急着放下杯子,轰焦冻看着你吐着舌氤氳视线的模样,有些心疼得用指腹触上你发红的舌尖。

丝丝凉意锓入发烫的舌尖,舒缓了疼痛的你不经意一瞥,恰巧对上轰焦冻急切又自责的目光。

小手握住他散发着凉意的大掌,你衝着他展露出一抹笑靨,"焦冻哥哥,笑一个吗!"

说话间震动的舌尖摩挲着轰焦冻的指腹,奇异的感触衝击心的最深处。有些捨不得缩回手的轰焦冻听到你的要求,颇為僵硬得牵起嘴角。

"怎麼了吗?"他问。

"嘻嘻!"拉下摸着你舌尖的那隻手,在轰焦冻来不及反应前,猝不及防的在他脸颊上偷留一香,"因為我的咖啡忘记加糖了!"

评论(6)
热度(49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櫻月花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