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未來約好 用快樂取代悲傷


把所有快樂回憶藏在內心妥善收藏

【我英乙女】假如女朋友是学商的



绿/爆/轰/荼/治


#被会计搞得心力交瘁

#祝昨天的我18岁生日快乐!!!



绿谷出久


我时常做笔记

而她时常做帐簿

有一次她突然把她手中的本子拿给我看

只见T字帐上

一边是我的名字

另一边,则是她的

她笑着和我说"有借必有贷,借贷必相等"


——『所以我们给的爱必须平衡才行呢』




爆豪胜己


计算机不离手,哪怕是出去约会的时候

有一次约会时刚好遇上villain

不等我有任何动作

熬夜算帐而疲惫的她竟一把将计算机砸过去

最可怕的是

那个villain就这麼倒下了?!?!


——『这可能就是之后爆豪看到计算机都会一阵寒颤的原因吧』



轰焦冻


她时常都在背念公式

只要有空閒下来,就能看见她嘴裡碎唸有词

有一次我向她提问其中一个

她就开心的拉着我手开始说起来

"资產=负债+利益!这是入门最基本款喔!"

看着她如此开心的模样,我忍俊不禁,轻笑道

"其实我也知道一个公式。"


——『同样是最基本的,家=你+我,三者缺一不可。』



荼毘


每次看到我烧坏一样东西后

就会露出一脸痛心的模样

说什麼折旧或摊销之类鬼话

有一次当我又烧坏一个柜子后

赶在她发话前先行一步说道

"知道吗,有一样东西是没有折旧的。"


——『那就我爱你的这份感情。』




治崎廻


生活中每一样东西在她眼裡都只是单纯的会计项目

建筑物也好、桌子还有笔也是

一开始我都觉得还好

直到有一天看到我在她手机裡的标註


——『请问流动资產是什麼回事?』



评论(34)
热度(5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櫻月花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