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未來約好 用快樂取代悲傷


把所有快樂回憶藏在內心妥善收藏

【我英乙女】他是我的英雄

#段考完的小产物,可能不怎么好吃😂




#希望你们能喜歡










-爆豪胜己-








嗯,我想大家一定都清楚,我男友的脾气一如他的个性,火爆又炽热,时常一个不小心就引火自爆。




一开始我也有些不习惯,说实话的,甚至有些讨厌吧。




试问,谁会喜欢一个从早到晚废物废物叫的人?就算他长得再帅也一样!如果能喜欢上,一定是个怪人!!




⋯⋯好吧我在这承认一下,我就是那个怪人。




喜欢上他的契机吗,或许是在他因欧尔麦特而失神落寞时,脆弱的仿佛一触即碎的模样吧,那时我唯一想做的,只有将他狠狠的抱入怀中。




为什么这个男孩会如此惹人心疼呢?




经历波折跌宕后,我和他如愿走到一起,携手步入今天的位置。他成了万众瞩目的爆杀卿英雄,抛头洒血将满腔热血献给这国家。




可在我眼中,他始终是那名心思细腻的暴躁少年。




他会一脸鄙夷的伸手把我拥入怀中;会在说出一些难听的话语后,小小声的说出我爱你;会在雷电交加的黑夜中,被发缨冠地赶回来,他甚至来不及撑伞,带着满身的风尘味,只为确认我是否安然入睡。




那日的他,不同于往日媒体中英姿飒爽的模样,身上不是笔挺的英雄装,面上也未配戴面具。可那样的爆豪胜己,却是我最爱的模样。




我依旧记得,他那携有料峭寒意的双臂是如何紧抱着我,明明总是一副毫无耐心的模样,那时竟一瞬不瞬抱着我,急促的呼吸牵动着胸膛剧烈起伏著,一身风尘仆仆的味道再加上,我最依恋的,爆豪胜己的香气。




放肆地汲取短暂的温存,我明白,待这拥抱结束,又会是一个等待他的漫漫长日。




"喂。"闷闷的声音从身后传过来,爆豪胜己小小声说道:"要等我啊,臭女人。"




他别扭的要求令我瞬间扫去脑中的害怕,满腔的甜腻害我按耐不住的笑了出来,在爆豪胜己气急败坏的咒骂前,先发制人在他嘴角落下一吻。




"嗯,会等你的。"




"所以别忘了回家的路啊!"




萤幕上的他,是拯救世界的,属于大家的英雄;而抱紧我、亲吻我、呵护我的他,则是平凡真实的,只属于我的英雄。
















-轰焦冻-






嗯⋯⋯说到英雄,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应该都是欧尔麦特吧!别看我这样,我曾经也是欧尔麦特的狂热粉丝之一!




对他的那份信仰和崇拜,一直到遇上我男朋友之后,才渐渐消弭无踪。




我的男友有一点小腼腆,很多话宁愿烂在心都不愿提出来一起解决,虽然这样的他我也爱,只是我仍然希望他能多依赖我一些。




像是之前因工作受伤,他为了瞒着我,整整一周没有回过家,每次询问时总以他很忙为由回避掉。




要不是足够相信他,否则我真的会以为他在外有人了!




还有还有,有一次我因为追缉犯人而受了一点小伤,当时轰焦冻只是默不吭声的照料好我的起居后,隔天那个犯人就上报了,逮捕者还是昨晚在照顾着我的那人。




轰焦冻这个人啊,是个能动手绝不动口的性格,时常让他看上去有生人勿近的距离感。




但我是清楚的,在那层冰冷的包装下,他其实是个很没安全感的小男孩,喜欢讨抱的他在回家的第一件事,就是抱我蹭上几分钟,等他满足后才堪堪松开我去打理身子。




要不就是睡觉和起床时喜爱把我锁在他的怀中,还是双脚夹住我的那种无尾熊抱法,柔软的发尾蹭上我的的面庞,专属轰焦冻的清爽气味一股脑的窜入鼻腔内。




特别是他有力的臂弯,炙热如铁的手臂如同禁锢的锁链,令我无处遁逃的窝在他的臂弯中,连带整颗心都被他紧紧套牢住。




心头一动,忽起恶心的我指尖沿着衣服下摆探入,微凉的指尖触及到凹凸分明的炽热腹肌时,惹来对方明显的僵硬,刚睡醒的嗓音嘶哑如彻夜放纵的夜猫族,"⋯⋯别闹。"




"我没闹!"理直气壮的感受轰焦冻完美的身材,只是当掌心碰上一小条不明显的凸起时,我与轰焦冻几乎是同步倒抽口气。




只不过我是心疼的,而他是心虚的。




"⋯⋯焦冻,这是怎么回事?"我有些沮丧的垂下头,"不是才说好,不要隐瞒自己的伤口吗?你是不是觉得我不值得依赖,所以才不告诉我?"




我的低落令轰焦冻不知所措起来,侷促的双手止于空中,显然是在犹豫是否要拥抱我。




最终,他还是没有出手抱我,而是抿了抿唇,抬起我的下巴直接吻了上来。




浅尝辄止的吻达成了安抚作用,躁动的心绪瞬间平息下来,只是我依然红着眼眶委屈地看着他。




"⋯⋯我不希望被妳看见这样的我。"下定决心,轰焦冻一字一句认真道:"这样的我——一点都不强大。"




他语气中的小心翼翼和悲怆令我整颗心都揪在一块,主动牵起他有些退缩的双手,我说:"焦冻,我想要的,不是完美的英雄。"




"我要的,是一个有血有肉的轰焦冻。"




一如这双亦寒亦热的双手,他所带给我的,从来都不是恐惧这般肤浅之物,我也从没想过要把崇拜信仰强加在他身上。




我要的,只有你平平安安在我身边。




除了这点,别无他求。




仰首安抚性地亲吻他刀削般的下颚,早晨萌生出的小胡渣有些刺人,却不妨碍我朝他展现真心。




"呐,焦冻。"由下仰视无论何种角度都帅气的他,我笑得轻松自然,"身为你的第一信徒,是不是该给我些奖励啊?"




"我要的不多。"




"只要你平安归来就行了。"




我的英雄啊,别忘了,你回身时还有人在痴痴等待着。




我会祈祷著,你能够毫发无伤的归来。




就算真的负伤而归了,我也会握紧你那双伤痕累累的手,小心翼翼的呵护着。




My hero,能感受到吗?这整颗心,全因你而鼓动。










-荼毘-




我想,英雄这个词可能有点不适合套在我男友身上。




毕竟常人眼中的英雄可不会随心情去放火烧人。




喔,有时心情好可能连房子也一起烧。




我是不是先该庆幸我们家没在他生气时被烧毁。




可是啊,我觉得每个人对"英雄"的定义都有些不同,就像是安德瓦成为No.1英雄一事,每人意见各异。




于我来说,所谓英雄并非舍身取义,也不是杀身成仁来保卫苍生,而是能在我孤单寂寞时,能给予我一个单纯拥抱的,有血有肉之人。




就像有一次,被梦魇纠缠的我惊醒于静谧的夜晚,身上仿佛还残留着被束缚的实感,冷汗涔涔洇湿了单薄的衣料,在孤身一人的夜,越发衬托出无垠的荒凉。




我害怕的整个人蜷缩成一小坨,想借由抱紧自己来驱赶这份不安,当我强迫自己闭上眼冷静时,我听见了,那扇门扉被打开的声音。




这个时间点,唯有那人能恣意进出这个家了。




果不其然,当我抬头望向倾泻一室的光源处时,背光的那名男子,正一副吊儿郎当的伫立在那,赫然是注意到我氤氲的眼角,他的俊美一蹙,语气有些低沉,"怎么还不睡,做恶梦了?"




"我——"干哑的嗓音喊不出只字词组,我只能无助地用模糊的视线看向他。




心中拼尽全力斯喊着他的名字,哪怕是一个安抚的眼神也好,我只想知道,我不是一个人,我并没有束缚在空无一人的漆黑密室。




不知是否是听见了我内心的想法,荼毘反手关上房门,又一度暗沉的房间与方才不同的,是有他的存在。




我隐约感受得到他正朝我走来,不疾不徐的步伐回荡在空荡的房间里,随着时间的流逝一点一滴的加剧我内心的慌张。




明明是伸手便能触碰到的距离,怎么忽然变得如此遥远呢?




等待不了的我主动伸出了手,口中不自禁吐出那人的名字,"荼毘——!"




在名字喊出的当下,那人瞬间抓住我伸出的手,顺势一扯,猝不及防地将我揽入他宽阔的胸膛,透著微凉的衣料上还残有小巷的霉味,混搭著荼毘本身的气味,带给了我无限的安心感。




悬宕已久的心终于落实下来,我放纵的享受他给予的温柔,脑中再次闪过方才的梦境,只是这次,不再害怕。




因为有他陪着我。




"荼毘啊,你知道吗。"我将脸埋进他胸膛上,语气闷闷的,"其实我从来就不喜欢什么英雄。"




"但有一个例外。"




"那就是你。"




如果对象是你的话,我想我愿意相信神明一次。




因为能将手探入深不见底的黑夜,只有能散发出火光的天选之人,而荼毘,正是我心心念念,披星戴月才找寻到的,最独一无二的英雄。




"所以,我是绝对不会害怕触碰你的。"




主动探上他搭在我腰侧上的温热大掌,哪怕不透过光线,依旧描摹得出他粗糙的肌肤,还有脉络分明的掌心纹路。




十指紧扣上他毫无防备的手掌,我破涕为笑,"要是我呼唤你的话,一定要回应喔!"




哪怕是藏在心里深处的,亦然。




无论世间之人如何评判你,你只要是我的英雄,就足够了。




只我一人独占的,冷焰焚烧的黑暗英雄。












-霍克斯-








和最快速的英雄谈恋爱是什么感觉?




真要说的话,是连甜蜜都以两倍速进行的匆忙感吧。




明明前脚才刚与他碰面,下一瞬间他又消失在那片我触及不到的天涯,望着他渐行渐远的渺小背影,我却意外的没有太多怨言。




因为我明白,他的期望和梦想。




可表面上明白,心里多多少少会因他不在而失魂落魄,凡当我有一丁点委屈的情愫滋生,像是心有灵犀一般,他便会振动他的羽翼降落在我身前。




有时手中是捧著鲜嫩欲滴的玫瑰花束、有时是新鲜出炉的当地特产,有时,是他盈著笑容的甜蜜亲吻。




他曾告诉过我,只要这个国家尚未安定下来,他便不会停下脚步。




站在外头感受款款而来的徐风,沐浴在阳光照耀下的温热,我展开双臂,像是渴求蓝天的大树般,伸长著等待某一天他会乘风而来。




而他也能不负众望的在下一秒出现,凌乱的发丝被风拂得越发纠结,熟悉的夹克上也还渗著透透凉意,顾及到我怕冷,他并没有第一时间伸手拥抱我。




可隔了不止短短两三天的我,根本顾不上自己怕寒的体质,当霍克斯出现在我面前时,我毫不犹豫的扑进他怀中。




许是被我的主动惊的措手不及,霍克斯有些手忙脚乱的伸手扶着我,被那双臂膀触碰到的刹那,我忽然觉得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。




"好想你——"




顺从内心欲望将所有思念一并吐出,环在他腰侧的纤纤玉手也在不断收紧,恨不得将自己融入他的骨肉,好让这份难熬的思念不再出没。




"我的乖女孩有好好等着呢。"一手搭在我的腰间防止我又做出什么出乎意料的事情,另一手则安抚似地搔弄着我梳理好的头发,两指撚住纤细发丝把玩着。




"有什么想要的奖励吗?"




"我要你!"直言不讳的道出内心渴望,我激动的抬起头来看着他,希冀之情溢于言表,"把你自己送给我好不好!"




霍克斯无奈的失笑,放柔了眉眼的深邃轮廓温柔似一江春水,悄然淌过我干涸的心头。




只见霍克斯双翼一展,宽阔的羽翼将我和他包裹其中,屏蔽了所有的喧嚣和晨光,徒留我和他在狭隘空间中交换吐息。




霍克斯以迅雷不及耳之势俯身亲了我一口,我甚至还来不及感受他的气息和温度,他便迅速的退开了。




视线一晃,他又再度挥翅而去。




该说真不愧最快速的男人吗,竟然连温存的时段都能这般风驰电掣。




失笑着凝望他宛如丁点般的身影,明明才刚刚分开而已,怎么又开始想他了呢?




奚落着自己的矫情时,我同时享受着款款而来的舒适徐风,长版大衣被风鼓的飘扬而飞,就像是那人到来时会引起的强风。




等待霍克斯的时候,我喜欢一个人走到空旷处享受微风。




问我为什么?




因为我知道,这一阵徐风,能够将我的英雄送到我身边。




连带对他的缱绻思念,一并连结起来。










-治崎回-






呵呵,我的男友只会嫌弃我太脏(划掉




咳咳咳,我的男友从来不做什么雨天接送或激情而吻这种孩子气的事。




他向来都是一通电话打来。




"小鬼,自己去买伞走回来。"




有没有感受到我男友对我满满的爱啊!




但说到洁癖这件事,我有时又觉得他并没有想像中那么严重,因为在我感冒发烧时,秉持着病人很多细菌别靠近的他,会乘着夜色偷偷溜进我房间,隔着薄薄布料探上我的额间,确认我没有发烧后,才又默不吭声的回家。




我为什么会知道?




因为我被迫关在房内一整天,睡到晚上根本就睡不着,自然就看到他来了。




再者,外人眼中的病态控制欲,在我眼中只是他偶尔的撒娇罢了。虽然被限制不能和谁谁谁见面有时很麻烦,可只要一想到那是治崎特意嘱咐的,我就乖的像孙子一样,他说东我绝不往西。




毕竟对他的爱,就像是贪婪的黑洞般,永远没有尽头的拼命吸收。




或许在其他人眼中我就像个没有自主力的可悲囚犯。




但谁又需要他人的谅解呢?




对他的爱,我明白就好;他对我的爱,我体会得到就好,哪轮得到其他人来评头论足?




我与他就是这样走过来的,不需要世俗之人的谅解,也无需那些道德伦理来束缚,若说唯一能制裁我的神,应该就只有他了吧。。




治崎不太和我有过多的亲密接触,除了床上运动外,我和他鲜少有独处的时间,毕竟他是忙碌的少组长,在组长痊愈前,全组上下都听他指挥运作。




啊,我的男人真的很能干有没有?




我最喜欢在他忙碌时,一个人待在不会叨扰到他的距离,静静的观赏他工作的身姿。戴着面具时的严峻表情也好,还是不满时蹙紧的眉间也罢,他的一颦一笑,皆能牵动我的心弦。




说我的心跳因他而动也不足为怪。




赫然是注意到我一瞬不瞬的炽热视线,治崎手边不停批改公文,嘴上能一心二用的呼唤我,"小鬼,看什么呢。"




我甜甜一笑,"看我家男人怎么能那么帅啊!"




鲜少的甜腻话语显然成功勾起他的注意,手上一顿,嫌弃狐疑的眼神毫不留情的投射过来,"妳有什么阴谋?"




真是不可爱的男人。




悻悻然的撇嘴看去,哪怕故作毫不动摇的模样,但我自己清楚,只是一对上他的视线,所有的原则皆化为虚无,躁动的心声只会一股脑的渴求他的亲近。




不需要他的任何指示,仅需一个眼神,我便自动自发的走到他面前,由上俯视他的感觉太新鲜,只是不等我好好观赏他的模样,骤然而生的威压吓得我的腰骨一软,险些跪倒在地。




"——你作弊。"不开心的嘟起嘴,"怎么可以这样。"




"我怎么了?"丝毫没有偷作怪的心虚,治崎一手撑著头,微挑的眉目看得出他好心情,"是妳自己主动接近我的,后果要自己承担。"




这句话,我从他口中听不下千遍。




不知为何,治崎能爱对我说这句话,仿佛是要向警示我什么。




可我不明白。




我只能像缺水之鱼,拼命攀附他才得以汲取生命之源。




"后果什么的,说的太严重了吧。"索性趴在桌上的我笑眼盈盈地看着他,"最糟的情况,不过是一起下地狱罢了。"




隔着一小段距离朝他伸出了手,沿着指缝间的缝隙描摹他的模样,"治崎你知道吗。"




"你是我的英雄喔。"




同时也是唯一的信仰。




深知他是绝不会主动牵起我的手,但我却侥幸的想着,总有一天,我的神祇大人一定会回应我的爱恋。




无论被分解几遍、无论遭嫌弃厌恶,也抹灭不掉我对他的真心。




你不必被世人所崇拜,你只要待在我能触及范围内,自我的生活着就行了。




哪怕这片黑夜不会有到尽头的时候。




既然如此,就由我代替太阳来照耀你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6)
热度(2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櫻月花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