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未來約好 用快樂取代悲傷


把所有快樂回憶藏在內心妥善收藏

對妳們的感謝❤️

在这两个月,我遇见了世界上最美好的仙女们。

话废的我,其实很难主动去接触别人😂

所以遇见了她们,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。




第一个指名表白的,是我的 @麓莉丝 麓麓宝贝。

刚开始和麓麓聊天时,她就展示出燃烧不尽的热情XDDD

聊天时,她的手速虽快,可错字率也是很可观的😂😂

但熟识后会发现,麓麓其实是个看似活泼开朗,内心却十分细腻的小仙女。

麓麓给了我的,不单是朋友的支持,更多了像姊姊的关怀(在我眼里群中的宝贝们都很像姊姊XDD),前阵子考检定考时,那压力大到把我压得喘不过气,我其实很担心,会不会那么久没联络后,大家就渐渐把我遗忘了。

可这时,麓麓传了讯息给我。她说“樱月宝贝读书辛苦了,考试加油喔!”

说真的,当下其实我是想哭的。

因为那种温暖,是从内心汩汩而出的感动。

正因为麓麓给了我这么大的鼓励,所以我也想成为麓麓的依靠。

无论外人如何批判妳、无论其他人怎么说妳。可只要麓麓需要我,我就一定会站在妳身边。

我能给的不多,但只要妳开口,我就一定会倾听,会为妳而站出來。

麓麓,今年能遇见妳,真的是我最大的幸福。



第二个表白对象,是我可爱的 @Erin_然 啦!

Erin宝贝也是我主动私讯扩列的,我依稀记得那时自己多紧张讯息会沉寂大海😂😂

最后,妳不但同意了,还热情的握住我的手。

身处远方的妳,配合著我们的时间作息聊天著,有时明明已到了妳那边的深夜,却依然热烈的聊著天。

在知道妳的身体不好时,我就好想到妳身边抱抱妳。

身为DL的重度爱好者,每次提到这我们都会莫名的激动XDD

而Erin的开朗下,其实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。

宝贝,虽然我们无法决定别人对自己的看法,但我要妳知道,妳还有我,还有我们。

我们爱着的,是爱着所爱之物的妳。

我们爱着的,是大方表露自身爱意的妳。

如果外人对妳说一句伤人的话,那我就说10句、20句爱妳的话。

Erin宝贝,妳值得所有最好的。

遇见妳,是我三生有幸。



来来来,第三位表白的,自然是我的 @7原 仙女姊姊!!!

天啊我多希望零酱真的是我亲姐啊!!!

每当我说出自己哪里不舒服时,零酱总会告诉我如何舒缓或解决的方式,而且也贴心的询问我有没有舒服些。

最让人暖心的,是一大早说早安时,零酱总会第一时间回应我,那时的我是一个人走在去学校的路上,天没有亮,连车都是少少几辆。

零酱让我觉得,有个人就在我身边陪着我。

我最喜欢零酱姊姊的文了XDD她的文总能让我看到血脉喷张XDD

有时累了、突然觉得活着有些累时,最喜欢找零酱撒撒娇了XD

只是零酱的手速真的太快了,很多时候我都赶不上她的速度😂

零酱也是个会大方展示她爱的宝贝XDD我很喜欢听她说有关她喜欢角色的事情,感觉像是妹妹听姊姊讲恋爱故事的感觉(?

如果零酱是姊姊的话,那Erin是不是就我姊夫了XDD

零酱,谢谢妳让我有认识妳的机会☺️妳说过希望明天还会有机会和我说新年快乐,相信我,一定可以的!!到时候去意大利的话,我找麓麓和Erin组队去看妳XDD



接下来的大家,一样是我想要表白感谢的宝贝们。

 @天王星松果有限公司 果宝贝是把我拉入荼毘坑的好女人XDDD和果宝贝聊天简直骚度全开啊XDD而且不管我弧了多久,她都会记得我,每次被果宝贝tag时,我的心都是一阵激动澎湃啊!!!

 @怜 怜酱也是像姊姊一样的存在,当我考完检定考时,她为了慰问我,替我写了一篇文!!而且和我一样都是花茶爱好者XDDD天啊,在这茫茫人海中,我终于遇到一个和我一样喜欢花茶的人😍

 @中二半 半半的声音真的让我永生难忘,天啊这根本是仙女的声音了XDD但就算是这样,但半半还是在众姊姊中,担任了哥哥的角色!!可爱的半哥是让人想捧在手中呵护的珍宝,而且对着长弧的我,总会张开双臂接受我,天啊,半哥以后我嫁给妳好不好!!(被拖走

 @世纪佳缘老板吴启 兀兀宝贝在早读期间,也是和我一样早起的革命者,在阴暗的早上,抱着兀兀取暖也是一大享受XDDD兀兀是曾经触不可及的大神,现在能和她说早安晚安,这幸福感是无法言喻的!

 @爆豪纯纯 纯纯宝贝啊,是我在凹凸圈就追着的大神,那时她接受我的交友邀请时,我当场叫了出来,还被我亲姊瞪了呢😂😂可爱的纯纯,明年我们就要一起上战场了,可考试一过,我们就能放肆的嗨了!!!剩下半年,我们一起努力💪

 @千雪 千雪宝贝说过很久前就想认识我了,不只是认识,我还可以给妳一定大大的拥抱和mua!!宝贝,新的一年,我们还可以更深的认识彼此XDD




我应该算是个慢熟的人,越熟识后,我可能会做出一些奇怪的行为😂

当初入群时,我还很害怕无法融入其中,可认识了妳们,认识了热情的妳们,许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份。

未来半年,我能上网的次数越来越少,可能连手机都被禁止有说不定。

但我会一直把妳们揣在心里的,所以也请别忘了我喔!

我爱妳们,非常非常的爱妳们。

新的一年,还请多指教!!

评论(12)
热度(22)

© 櫻月花耀 | Powered by LOFTER